close




昨晚,兩位朋友來到嘉義找我,心想晚上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裡玩,嘉義也沒有像台北繁華的夜店,也總不能帶他們去酒店嘛!一來破財傷身二來帶壞這兩個小朋友,找來找去,找到這家類DISCO PUB的音樂餐廳,三個進去候,聽到一聲:先生請先買票! 挖勒!還有先買票這回事喔!

經過小姐的詳細解釋,"今天是平日所以有無限暢飲,一個人是四百",喔!聽起來還不錯.買完票後,開了厚重的大門進去, 天阿!阿狼勒!! 整個場子,除了工作人員,就我們三個, 是我們太早進來嗎?還是景氣已經真的殺到谷底了!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!找個位置坐下,舞台上這時演奏著爵士音樂! 我們三個也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?叫飲料好了!三個人迅速移到吧台上!反正是無限暢飲所以別浪費錢了,另外在點兩盤點心!度過這個寂靜的夜晚

過了一個小時,終於有人進場了,不過都是攜伴進場!我們三個呢?既然沒有妹妹可以虧!那就互虧吧!一個好心的小妹妹服務生,見到我們那麼無聊,走過來提醒我們再繼續叫飲料喝!等一下也有樂團來演唱!想不到我旁邊這位邪惡的小胖子,竟然虧起這位天真善良小妹妹!受不了!

十點到了,重頭戲登場了!真的有樂團來了,三個人收起浮躁的心情!聽歌了!






好心的美麗歌手也知道我在照她,給我了一個正眼


演唱將近一個小時,唱功真是了得,問他們要不要再繼續呆著,白問的嘛!走了走了
:唉!嘉義的夜生活就是這麼單純阿!修身養性跟我就對了.
話說回來!PLAYER在嘉義經營滿久了,想湊熱鬧假日來就對了,平常時段可以撈個便宜喝到飽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4270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